工作动态

暖心捐赠战疫情,资环学子在行动

    2022-04-03 18:46:26 作者:文:杨月 王馨悦 孙宝旭 李硕 图:张家乐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破了岛城的宁静,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青岛农业大学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副武装打响疫情阻击战。自疫情暴发以来,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成为学校最紧缺的物资。战“疫”路上,奉献有我,作为资源与环境学院的一员,2020级本科生张宇恒同学考虑到疫情期间,学校防控物资紧缺,便用自己勤工俭学的收入购买了14箱消毒液,助力校园防疫安全。2019级研究生季泓旭用自己的奖学金购买了50套防护服,捐赠给学院。3月29日上午,这些物资在学校东门经过工作人员的消杀、采样、核酸检测,在确保物资安全后后将用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代表学院对张宇恒同学和季泓旭同学情系师生的暖心之举表示高度赞扬,并为两位同学颁发证书。史书记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两位同学的行为充分体现了资环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为全校师生共同抗击疫情提供了助力。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史书记倡导大家携起手来,齐心协力,主动加入抗疫队伍,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资环学院将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做好自我防护,扎实推进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相信疫情终将过去,静候春暖花开。

 

编辑:李硕

责任编辑: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