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平度校区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21级学生干部培训交流会议

    2021-10-29 22:15:32 作者:张妍 刘宝文 王佩 孙曼雪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明确学生干部职责所在、增强新生干部责任意识、提升学生干部自身素质,10月24日下午,平度校区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教学楼A213举行2021级学生干部交流培训会议。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英出席,辅导员孟新翔老师、平度校区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级学生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林英副书记明确指出学生干部所需要起到的班级辅助引导作用及所需承担的班级责任,现场解析了学生干部的角色与身份,着重强调了新时代学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引导学生干部们积极作为、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尽职履责,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

  林英副书记多次与学生干部互动,了解各班级当下实际情况,以轻松欢快的氛围,调动学生干部参与会议讨论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干部发现本班问题,促使学生干部深入思考,从而解决相关问题。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好记录,明确自己职责所在,思考自己的大学规划,认识到学生干部要秉承热心耐心恒心,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为广大同学服务。

  最后,林英副书记给全体学生干部布置了十二条相关问卷答辩任务,以便于学生干部反馈信息,了解学生干部群体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给予相关工作建议,深入新生干部群体,实施有效措施,解决亟需调整的相关问题。

  会上,林英副书记还就2020-2021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对班级两委做了专题培训,强调开展助学金评定政策宣讲、班级评定流程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