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学科建设专题报告会

    2023-03-20 16:26:38 作者:周成智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提升学科发展水平,3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南京农业大学人力资源部部长、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邹建文教授作题为“南农资环学院学科治理实践与思考”的学科建设专题报告。报告会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系副主任参加了报告会。

  邹建文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学科建设思路,取得的主要成果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南农资环学院以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为主,生态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为两翼的发展模式,形成农学-生态-环境学科交叉融合的特色,为我院的学科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

  报告会结束后,学院教师围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邹建文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邹建文有针对性地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会议最后,史越清表达了对邹建文教授精彩报告的感谢。他指出,邹建文教授的报告为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打开了思路,对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带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指导作用。他希望与会教师能够认真学习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好的经验,用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业的态度投入到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中去。

 

编辑:孙宝旭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