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会

    2020-12-28 11:00:38 作者:巩霏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2月22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于化学楼423举行新任党支部书记委员学习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英、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会上,史越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对条例制定的背景、意义、特点,条例的主要内容,高校学院党支部的特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条例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史越清强调,各党支部委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有关党建工作标准,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管党、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要始终坚持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要充分发挥党员尤其是支部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支部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攻坚克难的坚强战斗堡垒。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英结合《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细则》的具体内容详细介绍了党支部日常工作规范,各党支部严格按照细则要求落实党支部建设,做到支部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各支部书记、委员的支部工作基本能力与素养,使党支部委员更加深刻理解党支部规范建设的标准和党支部的主要工作任务,为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编辑:王欣宇

责任编辑:范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