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环学院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喜迎二十大”学生座谈交流会

    2022-10-12 17:12:17 作者:宁刚 朱婉宁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2022年10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平度校区明德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喜迎二十大”主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王甜甜,学院辅导员宁刚、朱婉宁出席会议,2022级各专业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并交流发言。

  会上,师生们首先共同观看了《时政现场说-青春有为,时代有我》,学习和感受榜样力量带来的思想洗礼。随后,12名青年学生代表结合“开学第一课”聆听所学,立足专业,轮流发言表达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感受。

  农业资源与环境D2201班团支部书记苑嘉楠说:“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感觉非常自豪;身为一名青农大农科生,我感觉使命在肩;成为一名学生团干部,我感觉能量满满。我将脚踏实地,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带领同学们关注“三农”事业的发展,提高学识和能力,努力成为真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知农、爱农、兴农、强农的新时代好青年。”

  王甜甜指出,从“开学第一课”到主题座谈交流,充分体现出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她结合同学们的发言进一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筑牢对党绝对忠诚思想根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二是要学会磨炼意志,培养持续奋斗的习惯,锤炼优秀的品质,形成积极的能量影响;三是作为新时代农科、工科人才,要进一步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落于实际行动中。

  最后,史越清进行点评和总结。他认为,本次座谈会主题鲜明、组织得力,同学们的发言情真意切,紧密结合主题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发展规划和行动目标,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学习的良好效果。

  与会学生一致表示,通过聆听牟少岩副校长“开学第一课”和参加座谈交流,带给自己丰富的收获和深入的思考,自己将把个人理想追求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学习,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时代新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张妍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