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院工作总结大会

    2020-01-11 17:48:35 作者:宁刚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423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学院工作总结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主持。

  会上,院长崔德杰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行政管理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19年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同时,他结合学院专业建设、优化资源、拓展研究领域、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对学院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在充分肯定学院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学院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并进行了实际分析,提出了下一阶段改进的措施。

  史越清传达了学校2020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的有关精神,认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副校长刘新民、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在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他结合学院实际,分别对寒假期间办公室、实验室的安全防范工作,假期值班工作和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在2020年取得更大的成绩,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严守课堂教学政治纪律的规定》,旨在引导广大教师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课堂教学政治纪律,增强课堂教学育人功能,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切实加强课堂教学的意识形态阵地建设。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激励着全院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
 

编辑:周培福

责任编辑:刘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