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特别节目《老兵,你好》

    2020-09-05 17:36:47 作者:巩霏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2020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央视专题特别节目《老兵,你好》,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历史人物的英勇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革命历史前辈们的伟大抗战精神。

  与会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老兵们讲述当年的峥嵘岁月,饱含着浓浓的家国情怀。大家被革命英雄的故事深深地吸引着,感受到革命战争的艰辛和当今和平年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从老兵们的身上看到了军人的铮铮铁骨和为国家、为民族而英勇无畏的爱国精神。

  研究生党员刘明阳说:“革命老兵爷爷奶奶们身上所体现出的伟大抗战精神,深深启迪和教育着我们新一代热血青年。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大学生,我必将脚踏实地、刻苦研学、勇于实践、奋发工作,把自己的爱国之情转化为青春奋斗的不竭动力!”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深化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会铭记历史,增强作为党员的责任感,传承和弘扬好伟大的抗战精神。

责任编辑:范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