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团课

    2019-12-27 18:50:16 作者:范敬文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12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教学楼D区C区召开了以“诚信考试,争做新时代诚实守信大学生”为主题的教育团课。学院兼职辅导员赵颢宁,刘宾绪,陈芊秀主讲,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团课期间,各兼职辅导员对考试作弊的处罚做了详细解释,并结合实际列举多个例子,突出强调了考试诚信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同时他们分享了一些期末考试的经验和备考的注意事项,号召大家考前能好好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各班级同学进行了交流讨论,都表示自己一定按照学校规定,做到“无小抄,无作弊”。自觉遵守学校规定,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考风考纪,确立诚信之本。

  此次主题团课的召开,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观念,培养了同学们以诚信作为标杆,讲诚信的好品质,推进了学院考风考纪的建设,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

编辑:范敬文

责任编辑:刘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