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环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政治学习

    2020-09-14 21:47:55 作者:周培福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增强学生民族情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宣传,9月6日晚,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18级、19级学生开展了以“今天,和总书记一起感受民族精神的力量——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主题的政治学习。

  学习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的讲话精神。向前看,2020年只剩下不到120天时间。“我们要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付出更加艰辛的努力,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总书记的话语充满了力量。无论是75年前在抗日战线上用自己的热血捍卫民族的各位英烈,还是如今用自己的青春抗击疫情的各位白衣天使们,都是民族精神最真实的载体。通过一例例鲜活的事例让民族精神更加深入每一个同学的内心,让每一个同学明白自己身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所肩负的使命。

  创造、奋斗、团结、梦想……伟大的民族精神不断被赋予新的时代内涵,激励着中华儿女勠力同心、砥砺奋进。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对民族精神有了更深厚的理解,并深入思考了作为大学生该如何传承和弘扬民族精神,不负时代委以的重任。

编辑:王硕琪

责任编辑:范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