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0-09-14 21:39:36 作者:孟新翔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资环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于9月9日下午在化学楼4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副院长林英出席会议,辅导员及各班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林英副院长带领与会班主任重点学习了《青岛农业大学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和《2020年新生军事技能训练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新生入学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班主任要配合学校、学院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充分掌握班级学生基本情况,积极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多多关心学生,引导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史越清书记强调班主任要增强岗位的认同感,班主任工作看似平凡,实则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班主任要牢记立德树人核心任务,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主流价值观。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培养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启迪学生,引领班级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当好学生求学为人的引路者。

  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是我院扎实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帮助新生班主任快速掌握学校、学院班主任工作制度,熟悉带班流程,更好开展班主任相关工作。
 

编辑:王硕琪

责任编辑:范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