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到资源与环境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1-11-22 11:42:14 作者:祁琳 朱婉宁           浏览数:0

  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到资源与环境学院调研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等相关情况,党政办主任赵奎皓陪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实验室建设、教学和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院长崔德杰总结了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并汇报了学院“十四五”期间的规划。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郭书记对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学院制定的“十四五”规划思路清晰、切实可行,紧密结合了国家的战略需求,发挥了学科优势,同时对于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也提供了解决思路。

  郭书记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优化科研团队,提升科研产出能力;二是进一步打造专业特色,强化社会服务,提升科研转化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强学团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代表学院对郭书记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把学院建设融入学校的发展大局,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