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学生会干部答辩面试会

    2020-09-01 10:26:05 作者:范敬文、王欣宇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8月28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423举行学生会干部答辩面试会,学院团委书记祁琳、辅导员宁刚、辅导员殷丽丽、辅导员孟新翔出席了此次答辩面试会并担任评委。经过前期的笔试选拔,共有18位同学参与答辩,每位同学都对此次答辩做了十分充足的准备,答辩现场的演讲各具特色。

  整个答辩过程都严格按照预定议程进行,分为个人演讲和评委提问两大环节。各学生干部从自身优势、工作经验、对服务部门的工作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演讲。紧接着各评委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从领导能力、交际能力、配合力等各个方面进行考察,与候选人进行了充分且深入的交流。

  会议最后,学院团委书记祁琳进行了总结发言。祁琳首先对同学们精心的准备、精彩的演讲表示肯定,希望全体参与答辩人员能够客观对待面试结果,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学生会工作,为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地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范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