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环学子在省级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中获佳绩

    2021-10-27 16:08:52 作者:高洁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0月24日,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杰瑞环保杯”环保创意大赛总决赛在线上如期举行。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共有11项作品参赛,其中刘迪的作品《问》、孟硕团队的作品《我吃不下了-海洋垃圾》、陈星宇团队的作品《口罩处理,我能行!》荣获省级二等奖,其余团队荣获省级三等奖。

  此次大赛是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烟台大学和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竞赛面向全省高校学生,参赛作品分为科技类和科普类,共有科技发明制作、论文报告、图文设计、音频和视频五种参赛形式。大赛旨在组织引导大学生参与生态实践活动、关注热点生态与环境问题、分享环保创意,并鼓励大学生勇于实践,做出融入环保理念的科技和科普作品。

  我院学生的优秀表现,充分体现出资环学子踏实进取、勇于挑战的学习精神,也体现出学院对学生环境保护教育的重视和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学院会在学生的教育工作中继续融入“环保优先、科技创新”的理念,为当今社会培养出更多重视环境保护和具有实操能力的优秀人才。

  

  

  

图像 小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