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会议制度

    2018-12-11 22:42:42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本着适应工作需要又便于工作开展的原则,设置如下会议:学生会主席团会议、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会议、各部门例会和各部门对应班级委员会议。各种会议都须作出详细纪录,并每月上报学院团委一次,遇到重大问题应该及时向学院团委汇报。

(一)学生会主席团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每周至少召开一次。研究分析各班级同学和学生会内部成员的思想动态,拟定学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总结上一阶段的工作,并对近期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二)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参加。会议每周至少召开一次。及时通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总结有关工作的得与失,对成绩肯定,对错误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作出部署。

(三)各部门例会由部门成员及分管主席参加,会议每两周召开一次,研究分析本部门工作开展落实情况,提高部门工作效率、加强成员之间的了解、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

(四)各部门对应班级委员会议由各部部长主持,每月至少一次,各部门对应委员参加,传达各部工作安排,检查工作在各班级的落实情况,同时对班级委员的工作进行指导,以求共同进步。各部门因工作原因需要召开团支部书记会议,需提前征得团委老师同意。

编辑:罗梅

责任编辑:毕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