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第二届环境监测创新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8-03-13 09:21:57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3月12日,由青岛农业大学特色名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资源与环境学院承办的青岛农业大学第二届环境监测创新大赛颁奖仪式于化学楼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共21组(78名)选手获奖,资环学院副院长柴超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本届环境监测创新大赛自2017年5月24日正式拉开序幕,历时两个月。大赛内容主要包括监测方案设计与制定、分析方法设计和监测数据质量保证方法三个项目,题目由选手们随机抽取,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告。参赛选手们竭尽全力,诚信比赛,出色地完成了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个小组、二等奖4个小组、三等奖5个小组和优秀奖9个小组。

环境监测创新大赛旨在以赛促创、以赛促学,切实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在本届环境监测创新大赛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中,会不断加强实践学习,提高综合能力。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