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科技优秀作品交流会会议总结

    2014-12-08 18:27:00           浏览数:0

    岁月似金,我梦飞扬。本着自主创业、科技创新的风帆,我院迎来了挑战杯大学生创业科技优秀作品交流会。
    梦想挑战青春,激情创想未来!说出你的创业梦想,展现你的时代魅力。为了推动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充分展示学生风采,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我们资源与环境学院科技创新部举办了创业科技优秀作品交流会。
     本次座谈会分以下几个流程:
(1)由科创部部长李宾宾用PPT对挑战杯进行介绍。
(2)“挑战杯”优秀学生代表田胜营和马骁进行经验交流与ppt讲解。
(3)由安俊廷老师进行评价、讲解和总结。
(4)主持人总结一下挑战杯带给我们的益处,以及其精神。呼吁大一同学们以后积极参加此类科创活动,提高自己的科技能力。
    青春是人生协奏曲中的华彩乐章。人们留恋青春充满绿色的希望,热爱青春的蓬勃朝气,但青春的意义绝不仅限于此,它是人生走向成熟的路口,它需要我们鼓足勇气准备接受生活的历练,去挑战自我,展示自我,超越自我。
    在这次座谈会中,学长学姐们为大家展示了他们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让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对创新有了新的追求!让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