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2016年创新立项结题报告会

    2018-03-20 14:26:52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3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会议室开展2016年创新立项结题报告会。学院副院长柴超、教学秘书王继芳、各专业主任担任本次报告会评审。

本次报告会共有47个项目,其中5个国家级项目,17个校级项目,25个院级项目。来自各个项目组的同学依次上台通过PPT的形式,从课题的背景意义、研究过程和实验数据处理及分析等方面认真汇报了自己的项目成果,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赞扬。

创新立项是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能力的重要手段,是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方法,也是加强协同、完善机制,提升创新创业平台育人实效的有效方法。下一步,资环学院将充分利用各团队创新立项取得的成果,继续做好大学生创新立项建设工作,深度挖掘优质项目,为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