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EAST-CITIES课题组代表团来访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9-10-12 10:09:38 作者:文/秦鹏 图/袁荣燕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0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迎来德国不伦瑞克工业大学(TU Braunschweig)和同济大学25人组成的 EAST-CITIES-Establishing and Achieving Sustainability Targets in Eastern Chinese Cities课题组代表团来访。学院与德国EAST-CITIES课题组在化学楼423联合举办了项目合作意向座谈会,院长助理丁效东出席会议,土壤修复及可持续利用团队和小流域综合治理与生态建设团队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专业负责人秦鹏主持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课题组负责人德国不伦瑞克工业大学Vanessa Miriam CARLOW教授详细介绍了项目研究背景、内容与意义等相关情况,并表达了希望在项目子课题与相关研究团队进行对接的意向。专业负责人张士荣老师代表学院介绍了相关团队科研情况,表示我院较多研究方向与EAST-CITIES项目有交叉点,并对后续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双方就合作达成一致。小流域综合治理与生态建设团队带头人宗全利对项目框架提出有益建议,受到团队成员高度认同。

此次访问中,双方在联合科研和师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和沟通,并期待下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

 

编辑:范敬文

责任编辑:刘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