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功能水溶肥料研制与产业化”课题召开2017年度总结及工作交流会

    2017-12-19 16:05:39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12月15至17日,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新型复混肥料及水溶肥研制”第5课题“功能水溶肥料研制与产业化”于金正大诺泰尔化学有限公司召开年度总结及工作交流会。会议由课题负责人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李俊良教授主持。

项目首席赵秉强研究员受邀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中国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高校、科院院所和企业相关人员。

李俊良教授介绍了课题的总体情况,各课题负责人及学术骨干详细汇报了年度进展及2018年工作计划,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试验设计等,大家进行了广泛讨论。

结合课题实施的技术要求,会议邀请陈清教授为参会人员做了“生物刺激素物质与功能水溶性肥料”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组织了讨论会,对课题的工作状态和研究前景进行提问、讨论及评议,并参观了金正大诺泰尔化学有限公司功能水溶肥料产业化生产基地。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促进了项目内的交流,进一步梳理了亮点进展,为项目结题验收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