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参加全国农业环境科学学术研讨会

    2017-11-01 20:59:50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10月26日至10月28日,第七届全国农业环境科学学术研讨会在贵阳召开,参会人员900多人,分别来自18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王凯荣教授、辛言君教授和陈清华副教授及两位研究生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王凯荣教授做了题目为《关于我国稻田镉污染修复若干问题的思考》报告。研究生沈建国的报告题目为《高锰酸钾对牛粪发酵产电性能的影响研究》、研究生张新旺的报告题目为《餐厨垃圾生物炭制备及吸附性能研究》。王凯荣、辛言君分别受邀承担了分会场主持工作。

全国农业环境科学学术研讨会由农业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主办,每两年召开一次,此次年会主题是:绿色·创新·发展。会议围绕我国农业环境领域在基础和应用研究、理论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尤其在有效、实用、经济、安全的农业环境污染控制与修复技术方面做了深入地探讨,对于推动绿色生产方式形成,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搭建农业资源与环境科技“产学研”的交流平台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