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诚邀四川农业大学副教授唐晓燕来校做Meta分析培训

    2018-03-29 14:55:40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3月28日,应青岛农业大学邀请,四川农业大学副教授唐晓燕来校于化学楼为资源与环境学院部分科研教师及研究生做Meta分析培训。

唐副教授就“Meta分析的背景知识和基本原理”、“数据结构的适应模型”、“R语言的基本知识及演示”、“Meta案例演示”等方面为大家做了系统的分析培训。唐副教授指出,利用Meta分析可以把文献中的研究结果,进行系统、客观、定量的综合分析,在宏观尺度上,解决单一试验难以解决的难题。培训会后,唐副教授针对资环学院科研中存在的与“Meta分析”相关的问题、难点,结合自己的经验,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培训对于推进资环学院农业资源利用宏观问题的解决具有重要价值,深层次的交流讨论,有助于提升师生知识理论水平,必将有力推进资环学院科研团队的人才建设,确保相关科研工作高标高效的进行。

据悉,唐晓燕现任四川农业大学副教授,2014年获法国农业科学研究院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根际微生物生态和根际磷循环,以第一作者在New Phytologist、Scientific Reports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10余篇SCI。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