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行第四次学生党员故事会

    2016-11-08 12:09:19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106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员故事会在化学楼会议室再次顺利举行。会议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永青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由16级党员桑文才向我们隆重介绍了开国将帅--杨成武,他的投笔从戎、万里长征精神值得我们敬仰。环境工程1402班的王娜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工人院士李万军,大国工匠为中国梦提速,我们党员也应带领每一个中国人实现中国梦。紧接着环生1402班韩敏向我们介绍了2015年感动中国人物--莫振高,他是我们心中化作光明烛的化缘校长

由资环1403班刘有为我们介绍了齐鲁先锋----长征那条红飘带上的一抹红--袁美义;育良种 慧百姓--刘建军;青春绽放新农村--董思寒。并一同观看了他们的感人事迹。随后环科1402于昌浩带领大家学习雷锋传人郭明义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一片丹心写赤诚,一面旗帜放光芒。最后孟令国向我们展示了他作为一个曾经的军人对党员的理解,用自己的真实经历说明了身为一个党员应该做什么。

会议结束后,李永青做了会议总结,作为新一代的接班人,大家要一致传承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集体主义价值观,培养艰苦奋斗精神,加强组织纪律性,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