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6-09-13 19:27:38 作者:李永青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9月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齐秀生副书记《在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以及《关于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院党委书记郭德明对学院上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学习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和学校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行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全省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上来,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二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引领,以全省会议精神为要求,以落实“受教育、强党性、当先锋、促发展”实践要求为目标,进一步发挥先锋模模范作用,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坚定理想信念、健康成才发展上,体现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全过程,体现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位点评估行动中,体现到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中去,体现到为推进学院建设发展和提升社会美誉度做贡献上来;三是区分不同群体、不同层次党员,加强分类指导和辅导。针对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党员,在学习内容和教育实践上要有所区别和要求;四是加强指导和督查,确保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务求实效。

编辑:王丽萍

责任编辑:李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