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社团部联合青协开展招募志愿者活动

    2013-11-25 20:14:20           浏览数:0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当代大学生的无私奉献风气, 11月23,资源与环境学院社团部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招募志愿者活动。届时将带领志愿者到城阳公交公司进行志愿服务。
    此次招募志愿者活动在东苑三号楼前组织召开。活动口号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活动内容为征集志愿者参加青协资环分会承办的城阳公交公司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分为三班制,每班4人左右,为前来的同学提供解答和介绍。早上7点活动如火如荼的地展开着,它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很多志愿积极分子, 值班人员热情地向各个同学传递志愿服务精神以及本次志愿活动的具体方案。前来参加的同学认为,这不仅利用闲余时间,参与一些有意义的工作和活动,而且扩大了自己的生活圈子,同时可亲身体验社会的人和事,加深对社会的认识,对自身的成长和提高是十分有益的。
    通过本次活动那, 增加了资源与环境社团部与青协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社团部各个成员对志愿服务活动更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志愿类活动也表现出了极强的兴趣,同时这次活动也使他们的社会责任心大大增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