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合作,实现共赢——青岛永正化工机械有限公司携手资环学院建立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并举行挂牌仪式

    2014-06-05 10:49:04           浏览数:0

    6月4日,青岛永正化工机械有限公司携手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平度建立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并举行挂牌仪式。出席本次挂牌仪式的有平度市政府副市长李玉海、青岛永正化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立志、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军国、教务处处长朱连勤、资环学院院长史衍玺、副院长李俊良等。
    副校长刘军国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资源与环境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能够发挥自身优势,采取更加积极的政策和措施,结合公司发展需要,与企业开展深入合作。副市长李玉海期待同学们发扬追求科研精神,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学习专业知识。并希望通过企业与高校合作,促进技术创新,提高市场竞争力。赵立志董事长表示非常高兴与资环学院合作建立就业实践基地,并期待着同学们在公司中的突出表现。最后,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军国与平度市市政府副市长李玉海一起举行揭牌仪式。
    本次揭牌仪式,使得双方建立起稳定的人才实习、培训、就业机制,为大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平台。双方将在科研项目、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课题攻关、教学实践等方面开展多渠道多层次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