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手,共创辉煌 ——青岛中天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与青岛农业大学资环学院在平度举行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14-06-05 10:46:55           浏览数:0

    6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携手青岛中天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在平度举行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青岛中天化公司董事长雷洪云、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军国、教务处处长朱连勤、资环学院院长史衍玺、副院长李俊良等。

    青岛中天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农资行业的后起之秀,董事长雷洪云首先代表企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对公司的概况和发展空间进行了介绍,表示愿意秉承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与资环学院建立紧密的、长期的合作关系。教务处处长朱连勤在致辞中祝贺青岛中天化工和青岛农业大学签约揭牌仪式圆满成功,并指出公司强有力地科技创新能力和企业文化对同学们成长成才发挥着巨大的作用,相信同学们能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促进双方取得更好的发展。董事长雷洪云与资环学院院长史衍玺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最后由董事长雷洪云和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军国举行揭牌仪式。

    青岛中天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校企合作,建立促进大学生实习就业的科技服务平台,为农民解决生产实际问题,在传播农业科技知识的同时也为广大优秀毕业生找到了就业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