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位专家到威海参加“万名专家服务基层行动计划――走进威海”活动

    2014-06-13 14:36:38           浏览数:0

    2014年6月11日,我校原永兵教授、李俊良教授、隋方功教授参加了由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威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万名专家服务基层行动计划-走进威海”活动。
    “万名专家服务基层行动计划”是人力资源和和会保障部出台的一项服务基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措施。该计划从2012年起,用5年左右时间,在全国组织3万名专家到基层一线以组织专家服务团、建设专家服务基地、开展对口志愿服务活动等主要服务形式开展服务活动,围绕用好用活人才、提高人才效能,更好发挥专家作用,在解决技术难题、培养基层人才、转化科技成果、推动公共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启动仪式结束后3位专家前往乳山市农业局进行对接并到果园进行了现场考察和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