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发展研讨会

    2013-03-27 18:15:18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青年教师师德修养,增强教师发展动力,全面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和能力,鼓励青年教师将个人的成长与学校、学院发展结合起来,为学校、学院发展献计献策,3月26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全体青年教师召开研讨会,学院分党委书记郭德明、院长史衍玺和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会议,郭德明主持会议。

     会上,史衍玺为全体青年教师详细介绍了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对青年教师参加教学科研、社会实践等工作提出要求,史衍玺指出:作为教师,教书育人是首要任务,青年教师作为学院教师队伍的重要力量,是学院发展的希望所在,全体教师要认真抓好教学工作,提高学生能力素质,努力培养优秀学生;认真处理好教学与科研之间的关系,努力使自己成为具有较高学术造诣的教师;加强服务社会的能力,积极参加学校青年教师社会实践活动,了解社会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需求,完善知识和能力体系,增强综合素质,以此来提升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能力与水平,促进自身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

     与会教师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合理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