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勇夺青岛农业大学女子篮球秋季邀请赛冠军

    2022-10-21 23:43:04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0月19日晚,青岛农业大学秋季邀请赛女子篮球总决赛在文体馆举行。比赛双方为资源与环境学院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甜甜,学院辅导员盖越帅、孟新翔和各班学生代表前来观看比赛,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运动员立即进入“战斗状态”。食品学院“先声夺人”,取得了比分的领先。资环学院不甘落后,迅速调整状态,奋起直追,比分交替上下,不分伯仲。经过半小时的激烈比拼,资环队员们通过默契的合作和积极地防守进攻,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比赛双方都咬紧牙关,抓住机会,运动员攻守兼顾、配合默契。在观众们高亢的加油呐喊声中,球员们的竞争也愈发激烈,比赛双方多次中场送出直传球,配合精妙。赛场精彩纷呈、节奏紧张,抢断、快攻、妙传以及精准的远投,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角逐,终于到了比赛最后的关键时刻,资环学院张耀霞稳住节奏,连进两球,资环学院以29:23的比分夺得了冠军。

  2022年青岛农业大学秋季邀请赛自开赛以来,历时一个月,资环学院女子篮球队经过3场小组赛与2场淘汰赛的较量,最终获得了青岛农业大学女子篮球秋季邀请赛冠军。她们的坚持和努力不仅感动了球队的球员和教练,也感动了学院的广大师生。此次资环女篮的夺冠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弘扬了资环学院优良的院风学风。她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对运动的热爱,传达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用成绩和汗水展现了资环学院的青春和激情。此次比赛引导着资环学院学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增添了学生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动力,激励着学生强壮体魄、勇于超越,持续学习并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