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大学生义工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11-19 23:05:36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引导大学生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养青年大学生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感恩意识,增强青年学生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建立健全大学生义工服务长效机制,按照《青岛农业大学学生义务工作管理实施细则》文件要求,现将2019-2020学年义工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9年11月19日至2019年11月28日

  二、申报对象

  主要为2019级全日制本专科在校学生,有意向参加义工服务活动的高年级学生本次也可申报。

  三、申报程序

  1.学生在学工在线下载专区(或学院网站)自行下载填报《青岛农业大学学生义工申请表》。

  2.学生将已填报完毕的《青岛农业大学学生义工申请表》报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核。

  3.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统计汇总学生义工申报情况。

  4.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批备案,并根据审批情况核发义工证。

附件:附件1:青岛农业大学学生义工申请表

      附件2:青岛农业大学学生义工申报情况统计表

      附件3:义工活动申请流程图

编辑:周培福

责任编辑:刘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