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专题学习李宝笃书记在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2018-06-06 22:06:02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6月5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会议室召开团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学习李宝笃书记在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肖洲主持。

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共青团作为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组织,是学校党的群团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是学校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在学校事业发展尤其是人才培养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深切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予当代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成长指引,要求广大青年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崇德修身,锤炼品格;博学笃行,求真务实。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民族复兴添砖加瓦。

肖洲对团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李书记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了解学校共青团五年来的工作;二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明确自身所担职责;三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当先锋,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