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8-04-22 21:47:57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4月21日,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于学术会馆第三报告厅隆重召开。青岛农业大学团委书记王峰、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孙丙高、党委副书记林英、团委书记肖洲出席会议。大会由正科级辅导员刘春玲主持,来自全院基层团组织的198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以及《大会议程》。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序幕,王峰同志代表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资环学院五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资环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学院共青团要在学校党委、团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以新的思路、举措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孙丙高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表示,多年来学院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行职能,在引领青少年建功立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做了富有特色、富有成效的工作。学院党委寄语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做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练就过硬本领,做博学多才的新时代青年;砥砺品德修养,做品行高尚的新时代青年。

肖洲同志代表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来学院团委坚持改革开放攻坚,在团建工作上不断开创的新成就。同时,指出目前学院共青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指出学院团委下一阶段将继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力共青团工作改革,着力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竭诚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组织和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为学院、学校建设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使共青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中,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15名出席参加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团代表,表决通过了《关于〈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最后,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