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加油包”暨诚信考试承诺书签署仪式

    2020-12-27 09:52:18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2月23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会议室为参加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学子发放“考研加油包”,举行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签署仪式,给考研学子们加油鼓劲。此次大会以“考研加油,我们一路上与你相伴”为主题,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团委书记祁琳,辅导员殷丽丽、孟新翔,2017级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英主持。

  史越清强调,一是要保证在考试中诚实守信,自觉遵守国家有关研究生招生考试法规、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二是要详细了解考点相关防疫要求,做好考前防疫准备,同时,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会活动。三是要调整好备考状态,合理、高效利用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考试。

  学院为每位考研学生准备了慰问大礼包,加油包内装有学弟学妹们一笔一划地写下祝福、橙子、不同口味的面包和牛奶,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希望他们考研一定“橙”,学院领导亲自将饱含心意的“考研加油包”,送到每一个考研学子手中,这既是给同学们枯燥的考研生活准备的一份惊喜,也是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学生们的殷殷关切,以此向同学们寄予厚望。

  随后,2017级学生代表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并表示一定会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展现出资环学子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范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