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学院举办“厉害了 我的国”——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18-04-03 20:10:48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广泛宣传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为建设新时代贡献力量,4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化学楼举办“厉害了 我的国”——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担任评委,16、17级部分学生参加。

主持人向评委和观众介绍了此次演讲流程及评分细则后,各位选手依次登台进行演讲。参赛选手演讲主题鲜明,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迅速发展的现状,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良好将神面貌。同学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环境生态工程专业1601班尹晓童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一致认可,拔得头筹。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激励资环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奋发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学院青年学生的思想修养和政治觉悟,为谱写新时代篇章凝聚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