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5-06 23:02:14 作者:文/罗梅 图/周培福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各团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和激励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

4月30日,各团支部按照学院统一部署,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展集中学习、座谈研讨、理论宣讲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分享交流学习收获和体会,进一步明确新时代中国青年奋斗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不断兴起了“青年大学习”的热潮。

5月5日,资环学院组织全体同学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团课,展开关于五四运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深情寄语相关知识的学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对团员青年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同时,提升了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水平。

“五四青年标兵”获得者、环境生态工程1601班团支部书记尹晓童谈到:“新时代青年要常怀青春理想,保持青春活力,激昂奋斗青春。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的青春寄语,清晰标定我们青年之于国家民族的分量,也必将激励我们在学习生活中继承发扬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做勇于奉献担当的践行者,谱时代华章,展青春风采。”

图像 小部件

编辑:范敬文

责任编辑:毕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