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青岛农业大学第一届国家版图意识知识竞赛决赛

    2019-12-24 16:12:22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2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学区B103举办了青岛农业大学第一届国家版图意识知识竞赛决赛。资源与环境学院辅导员殷丽丽,学生干部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最终2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小组赛,限时赛,抢答赛三个环节。在第一轮的小组赛中,各个成员用心作答,不放过每一个得分的机会。最终,10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到了下一轮的比赛中;第二个环节中,选手们争分夺秒,积极作答,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更多的分数;最后的抢答赛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快速抢答。他们的精彩表现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掌声层叠不穷。最终,环工1702班的于涛凭借丰富的版图知识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土木1801班的鹿晓伟和土管1702班的刘正力获得二等奖,土管1801班的孙政,土管1701班的刘晗瑞和环生1902班的冯仰正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国家版图意识知识竞赛,宣传普及了国家版图知识,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的爱国教育,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和自觉维护国家领土主权、安全和利益的意识,让维护国家版图意识深入人心。

 

编辑:范敬文

责任编辑:刘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