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获得第十五届“青农杯”足球赛亚军

    2019-11-21 23:00:27 作者:文/周培福 图/周培福 张方潇 王欣宇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1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第十五届“青农杯”足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东足球场举行。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资源与环境学院与建筑与工程学院会师决赛,最终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创造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历年来参加“青农杯”的最好战绩。球队队长张武琮荣获金球奖。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林英、团委书记祁琳、辅导员宁刚的到场督战,更加鼓舞了球员们的士气。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球员们迅速投入到比赛当中。比赛开始不久双方即展开凌厉攻势,随后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秋日的绿茵场上,资源与环境学院球员的飒爽身姿,英勇向前,与建筑与工程学院足球队奋勇对抗,为学院的荣誉尽自己的努力。场下,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啦啦队为场上的球员加油助威。比赛中建筑与工程学院率先进球,资源与环境学院球员并未失落,奋勇反击。比赛后半段,资源与环境学院球员凭借在对方禁区内制造的点球扳回一城。

  此次足球赛,锻炼了资源与环境学院球员的体魄,搭建了球员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球员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充分的展现出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学子们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周培福

责任编辑:刘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