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莅临资源与环境学院指导迎新工作

    2017-09-02 13:20:18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9月2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以“以心迎新”为主题的2017级迎新生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副校长牟少岩、副校长刘春霞莅临资环学院新生报到处,与迎新人员亲切交谈,指导我院迎新工作。

宋希云校长首先关心并询问学院新生人数,随即与新生在梦想门前拍照留念,以此见证资环学子在生涯教育起点开始的梦想征程,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学校生活。随后与学院领导共同探讨学生工作,宋希云指出环境专业前景广阔,望辅导员老师积极调研学生工作,提倡结合专业注重平台建设、学生实习及创新创业基地的合理利用。

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副校长牟少岩、刘春霞细心地询问了新生报到及宿舍安排情况,并对我院迎新工作做了认真指导,校领导对我院梦想门等迎新特色做出了高度赞赏。 

2017级迎新工作是我校目前的重点工作,来自五个省份八个民族的442名学子汇聚资源与环境学院。我院以展板的形式向家长和新生展示了资环学院的良好风貌,较高的考研率受到家长们的关注。校领导希望迎新人员继续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秉承学院“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科学管理,精细服务”的工作理念,以饱满的精神做好迎新工作。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