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留白,舍友永相随 ——青岛农业大学舍友情展示大赛成功举办

    2017-12-18 08:49:03 作者:肖洲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12月17日,为建设文明宿舍,打造宿舍文化育人新环境,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联合生命科学院、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教学区举办“青春不留白,舍友永相随”舍友情展示大赛,我校2017级学生积极参加。

比赛在一段动感舞曲《Good Time》中拉开序幕,各宿舍依次出场,形式多样,各展风采。小品、朗诵、舞曲、歌曲串烧等节目络绎不绝、精彩纷呈,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其中,相声小品《甄嬛传后传》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终动物与医学院326宿舍改编的《甄嬛传后传》不负众望,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资源与环境学院B222,生命与科学学院132宿舍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

本次舍友情展示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增进交流的舞台,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宿舍健康向上的生活面貌,加强了宿舍成员间的凝聚力,促进了舍友间的感情,丰富了大学生活,进一步加强了校园宿舍文化建设。

编辑:韩兰 焦广佳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