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第一届社团联合会实习干事竞选

    2017-11-27 13:12:21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11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届社团联合会实习干事竞选在教学区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英出席此次竞选活动。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及骨干成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竞选者们依照顺序上台演讲。他们满怀信心,激情昂扬,竞选者从对竞聘职位的认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未来工作的规划及能力与做人等方面做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他们各尽所能,充分展现自己的优势。个人演讲结束,竞选者都认真回答了评委的问题,也真诚的接受了评委的建议,并表示会更加努力,体现出他们争当实习干事的决心及资环学子认真踏实的态度。

竞选结束,林英发表讲话,首先对竞选者们精心的准备,精彩的演讲表示肯定。希望所有竞选者都要有明确的目标,积极付出,态度端正,要先成长才能成才!她要求新一届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严格要求自我,学会思考,以促进社团联合会更好发展。

此次竞选活动展现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进取心以及认真的态度,最终选出的实习干事将会助力学院各社团活动高效展开,同时为社团联合会今后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