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大会

    2019-06-17 12:32:56 作者:文/尹传皓 宁刚 图/周培福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扎实有效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6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学区D101召开本科毕业生教育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肖洲主持。

本次教育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英主讲,她以“感恩、快乐、成长、担当、拼搏和圆梦”为题,与全体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教育大会上,林英首先向毕业生们展示了大学期间的珍贵照片,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重温了大学第一节课,进而结合毕业生们现阶段的实际再次进行了职业生涯指导。她重点结合学院今年的考研情况,对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提醒同学们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明确自身定位,抓住机会,积极主动就业。最后,她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鼓励同学们积极与老师沟通配合,做遵规守纪的毕业生,共同营造温馨向上的毕业氛围。她号召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站好最好一班岗,助力学院毕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大会,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与祝福,促进了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走上升学或职业生涯发展之路,确保了学院毕业工作的有序进行,为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顺利毕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尹传皓

责任编辑:毕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