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拼搏 勇创佳绩----资源与环境学院积极参与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2018-05-03 09:51:15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4月27日-28日,为期两天的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在五环体育场如火如荼的展开。资源与环境学院师生以高度的热情积极参与此次运会,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取得了近三年以来最好的成绩。

开幕式上,资环学院的院旗迎风飘扬,整齐划一的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的走向主席台,展现出资环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梅花桩的彩旗挥舞,烈烈雄风展现资环精神!运动场上的表演方阵以及啦啦操以其特有的活力与魅力展示了资环学子的朝气蓬勃,也淋漓尽致的诠释了资环学子们的风采。

在激情四溢的的赛场上,资环学院运动健儿用拼搏的精神为大家奉献了一场一场的精彩。步子迈开,他们飞驰在红色的跑道上,用汗水和热血更改历史的记录;他们用尽全力将重重的铅球以最佳角度抛出,完美的弧线下是他们的成功;他们奋力一越在沙坑里留下自己自豪的足迹。

闭幕式上,校领导为获得团体奖的运动队颁奖,资环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2017年阳光体育优秀组织单位、青岛农大41届田径运动会团体第六名和青岛农大41届田径运动会女子团体第四名四个奖项。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资环健儿崔昭昭以其顽强的体育精神赢得了女子1500和女子3000的第一名。伴随着颁奖典礼的结束,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运动会已经结束,但体育精神仍在延续。不论是赛场上运动员们的奋力一跃,还是赛后的遗憾,这些青春的印记必将成为每一位健儿的人生收获,促使其不断前行,永不止步。相信资环学子定会把本次运动会上所表现出的精神化为今后学习进取的动力,以更加高昂的斗志、优异的作风奋力拼搏,进一步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