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三生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2018-03-27 20:58:56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3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举办“三生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担任评委,共有11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沉着冷静的姿态畅谈了自己对“三生教育”的理解,并积极地与评委展开互动交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展示了资环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评委们就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最终,环境工程1701班高梦瑶荣获一等奖,环境工程1702班常文杰、农业资源与环境1704班贾广昊、刘苇航获得二等奖,环境生态工程1701班张晓琦、环境生态工程1702班周曾、王雯欣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举办,在锻炼同学们演讲能力的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自我的认知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培养了同学们爱己爱人的精神,树立起积极向上的生命观、生存观和生活观。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