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

    2017-11-28 15:10:40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11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孙丙高,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林英及学工办其他成员出席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社团骨干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肖洲主持。

会上,正科级辅导员刘春玲宣读了第十三届学生会成员名单。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沈文迪、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蒋伟先后代表资环学院上一届和新一届学生会发言。第十三届学生会将在秉承中求创新,在创新中谋发展。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开展工作,在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等领域继续发挥积极作用,重点做好建章立制,为切实服务学院而努力。

团委副书记安俊庭宣读第一届社团联合会成员名单,社团联合会主席刘璐上台发言,社联以积极健康的内容和活泼多样的形式,通过多层面组织和引导学生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党委书记孙丙高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生干部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孙丙高指出,学生干部要率先垂范,工作主动性至关重要。孙丙高依据学生干部工作主动性思维导图为大家做梳理,从学生工作主动性出发,分别从工作主动性是一种品质、能力、习惯及工作主动性等层面展开论述。孙丙高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阐述工作主动性在工作中的不可或缺性,并表示学院也定将提供学生自主发挥能力的平台。

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将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以实干精神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