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资源与环境学院“青农杯”足球赛创佳绩

    2017-10-22 09:19:25 作者:毕瑞玉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9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第十三届“青农杯”足球赛正式在校足球场打响,22支团队齐聚东足球场,根据抽签分成4个小组,进行小组淘汰制,各小组前两名出线,获得决赛的入场券。资源与环境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园艺学院、艺术学院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在生机勃勃的绿茵场上洒下拼搏的汗水和无悔的青春。

9月23日,资环学院第一战如火如荼的开赛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击掌后都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动作流畅利索,我院队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球场上不断跑动、进攻、带球过人,嗖!一个完美的进球。双方争夺异常激烈,下半场以1:0微弱优势赢得比赛。本次比赛中,双方球员以精湛地脚法、完美地盘带、巧妙地过人技术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赛。与此同时,足球赛中也涌现出新的足球健儿,虽然大一新生刚参加比赛,但在与对手对抗时无所畏惧,他们在绿茵场上奋力奔跑,奋力的守住每一寸属于自己的土地。

足球队队长朱忠毅说道:“现在的成绩都是每一位队员平日坚持训练的结果,我们会继续前进,不忘初心,以更好的姿态面对训练和学习”。

四场小组赛后位居小组第一,10月20日与理信学院4:1淘汰赛过后资环学院足球队成功晋级四强。本次足球赛,参赛球员以高昂的斗志完美的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与激情,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展示了努力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相信同学们会以更饱满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编辑:毕瑞玉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