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青春路、筑梦新时代——资源与环境学院积极参加青岛农业大学第五届快乐慢跑活动

    2018-04-16 17:28:47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年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做好“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充分享受阳光和体育的乐趣,4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第五届快乐慢跑活动在文经楼前广场盛大开幕。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社团联合会、心铃协会和绿梦环保协会共同承担起活动中C3摊点的筹办工作。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积极踊跃参加了此次快乐慢跑活动。

上午8时,活动正式开始。此次快乐慢跑活动以文经楼前广场为起点,五环体育场为终点,分A、B、C、D四条路线,每条路线设有5处游戏关卡,参赛者每通过一关经工作人员盖章后即可通往下一关,完成单条线路即为通关成功,可获得精美奖品。参赛者慢跑至C3站点时参与站点游戏互动环节。游戏多种多样,包括投“箸”入“壶”、不倒森林、活力跳绳、环保知识竞赛等。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配合、互帮互助,在完成快乐慢跑活动的同时,也完成了体力的较量、智力的比拼。

资源与环境社团联合会将携手各协会继续开展大学生社团活动,不断扩展大学生的多彩校园活动,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展示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使同学们在健康、快乐的氛围里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