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拉开2017年迎新序幕

    2017-09-03 11:45:21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9月2日上午,虹子广场上熙熙攘攘,随着2017级新生的陆续报道,资源与环境学院以“以心迎新”为主题的迎新工作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孙丙高、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英、副院长柴超等领导也亲临一线,看望新生及其家长,慰问现场工作人员。2017级新生怀揣梦想,即将投入资环学院的怀抱,开启人生新篇章。

“以心迎新”意在资环学院全体师生将用真心、热心、诚心帮助每一位新生走过“开学之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来自环科1702班的罗梅,独自一人乘坐近40小时的火车,从贵州跨越两千多公里来到青岛农大。她在采访中说道:“我以前从来没出过远门,其他同学都是父母陪伴着一起来的,一个人来到新环境总感觉很陌生,但是学姐学长们的体贴入微与关怀备至让我十分温暖、感动,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

“以心迎新”的另一含义为“以新迎新”,我院部分提前到达学校的新生会主动来到虹子广场,帮助同级学生顺利报道、陪伴他们在梦想门前留下自己的四年目标,相约未来要朝着各自的梦想一起努力。

迎新是新生入学工作的第一步,让每一位新生、家长感受到无微不至的温暖是资环学院不变的工作原则。2017级新生将为资环学院注入新鲜血液,助力学院发展。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