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心环保•新生活”趣味环保知识竞赛决赛

    2018-05-11 17:48:15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广大师生环保意识,普及环保知识,为建设环保型、节约型校园贡献力量,5月6日,由青岛农业大学团委主办、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承办的“心环保·新生活”趣味环保知识竞赛活动在教学区成功举办。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晋级此次决赛的共有十个队伍,每队由五人组成。在本次比赛中,共设有三个环节,在“心有灵犀,心系环保”我画你猜环节中,各队选手灵活运用环保知识,对答如流,引得场下观众掌声连连;在“环保卫士,争先恐后”抢答环节中,各组选手针锋相对,互不示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环保才艺秀环节中,资环学院队伍用幽默诙谐的情景剧,逗得观众笑声不断,纷纷为其鼓掌呐喊。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资环学院代表队摘得本次大赛桂冠,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生命科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及化学与药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大赛至此圆满落幕。

本次“心环保·新生活”趣味环保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在校大学生提高环保意识和环保能力,树立环保向上的生活理念,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的环保政策,为国家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