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生委例会

    2017-11-06 19:09:28 作者:肖洲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11月3日,为响应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宿舍行动进行时,资源与环境学院特召开宿舍专项整改例会,全面整顿宿舍内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英,团委副书记安俊庭及全体生活委员、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生活部部长指出,为进一步整顿宿舍内务情况、促进学风建设,生活部下一步将按学校标准查宿,严查学生上课时间在宿舍睡觉、玩游戏行为。内务评比结果将反馈班级,同时在宿舍内设立内务扣分明细表、宿舍留言簿,供个人参考整改。生委要及时针对出现问题做出调整,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随后,林英表示,宿舍卫生状况关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学院领导极度重视宿舍内务情况,多次走访参观宿舍,并决定加大宿舍整改力度,确保消除安全隐患。针对宿舍出现问题,林英提出几点要求:宿舍内务标准重新修订,严格要求内务卫生状况;辅导员要加大进宿舍次数,增强检查力度;生活部成员要严格按照学院新修改的扣分规定,认真负责的完成各项环节;各班级要关注群消息,及时妥善安排各项工作;同时,班主任要时刻关注班级内务卫生扣分情况,明细奖惩措施,并做及时调整,促进班级的争先评优和学院的高水平管理。

    最后,安俊庭总结发言,生活委员是最基层的关卡,生委起到模范作用,有利于班级的提高。生委接到消息即时通知各班同学,做好班级与学院的连接桥,发挥生活委员的功能,让每个同学有家的归属感。 至此,此次例会圆满结束。
 

编辑:韩兰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