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

    2018-05-25 16:19:09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5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教职工于化学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丙高主持。

全体教职工一同观看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相关的新闻报导,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孙丙高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要发挥资环学院学术优势,提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科学性、有效性。

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推动绿色发展是治本之策,坚持绿色发展是发展观的一场深刻革命,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加强学科建设,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为契机,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赢碧水蓝天保卫战。

责任编辑:朱玘